HTC任伟光:8X是铺垫 正开发更大屏幕WP8

HTC任伟光:8X是铺垫 正开发更大屏幕WP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336.shtml report 18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HTC在上周发布两款WP8新机,引来各方关注,但对于WP路线的进一步规划,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在接受中国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WP 8X和WP 8S仅是HTC WP8设备的第一波,而且更大屏幕尺寸的WP8设备已在开发之中。
2

任伟光:8X和8S只是WP8计划第一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HTC在上周发布两款WP8新机,引来各方关注,但对于WP路线的进一步规划,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在接受中国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WP 8X和WP 8S仅是HTC WP8设备的第一波,而且更大屏幕尺寸的WP8设备已在开发之中。

HTC Titan曾是首款中国WP定制机型,虽然销量达到预期,但整体销售数字并不是很高。

任伟光表示,Titan为整个WP8工作奠定基础。不过,HTC目前仍同时开发Android设备和Windows Phone设备。

当被问及是否在开发更大屏幕的设备时,任伟光说到:“HTC 8S和HTC 8X是HTC的WP8设备的第一波进攻,公司有在开发更大屏幕尺寸的WP8设备。”不要忘了,微软为WP8设备提供了3种屏幕分辨率,其中最大的是1280×768像素。

任伟光还提到HTC Zenith,作为HTC Titan的继承者,前者拥有四核处理器,以及4.7英寸巨屏。

他指出,微软不允许HTC直接修改它们设备里的处理器,使得HTC只能修改附属芯片,为它的Beats Audio服务。不过,幸好HTC可以自由修改设备的屏幕尺寸、设计风格以及机身色彩,以便区分其他WP8设备,而且可能推出一些运营商独有的机色款式。

最后,任伟光认为,WP8和WP生态系统正越来越接近成功的引爆点,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