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Windows 8发布不会提振PC销量

Digitimes:Windows 8发布不会提振PC销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2/110901.shtml report 11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PC行业现在不是块儿好地方,根据多家公司的预测表明,在过去的十年间,整个PC行业在2012年首次出现衰退,多数行业领导者也在最近开始削减他们的预期。

Windows 8设备供应商担心今年低需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PC行业现在不是块儿好地方,根据多家公司的预测表明,在过去的十年间,整个PC行业在2012年首次出现衰退,多数行业领导者也在最近开始削减他们的预期。

PC零部件供应商也明显感觉到销售下滑带来的影响。根据Digitimes的报道,这些企业期望在2012年第四季度,依靠Windows 8创造需求的涌入。

多家零部件供应商的匿名消息来源告知Digitimes,他们担心产品在发布之后潜在的低需求,而且相信Windows 8的到来也不会拉动销售抬头,直到2013年第一季度某个时候才会改观。据悉,微软和其供应商合作伙伴将于今年10月26日推出预装Windows 8系统的平板和PC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