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 Lumia920/iPhone5巅峰对决

火星撞地球 Lumia920/iPhone5巅峰对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443.shtml report 12329 究竟是该入手iPhone5还是等待Lumia920的尘埃落定,相信这是目前大多数人矛盾的所在,喜欢iPhone手机的骨灰级粉丝们自然会毫不犹豫的继续使用,而想要换换口味的人一是不会去买iPhone5二是不会去考虑其他Android系统手机,因为换汤不换药的操作界面实在是食之无味,所以一股脑的把寄托全部放在了这部搭载全新Window Phone8操作系统的诺基亚旗舰手机身上,所以两者的对决也自然是不可避免。
  究竟是该入手iPhone5还是等待Lumia920的尘埃落定,相信这是目前大多数人矛盾的所在,喜欢iPhone手机的骨灰级粉丝们自然会毫不犹豫的继续使用,而想要换换口味的人一是不会去买iPhone5二是不会去考虑其他Android系统手机,因为换汤不换药的操作界面实在是食之无味,所以一股脑的把寄托全部放在了这部搭载全新Window Phone8操作系统的诺基亚旗舰手机身上,所以两者的对决也自然是不可避免。

最近关于Lumia920上市时间的传闻可谓是传遍大街小项,并且版本颇多。从此前中国移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为移动定制版920T会在11月发布的消息后因受到众多网友追问具体时间之类问题的压力下无奈删除微博来看,Lumia920真的是在上市前做足了噱头,放了太多的烟雾弹增加大家对于它何时问世产生更大的兴趣,从而提高关注度。最近,又有来自俄罗斯媒体WP7Forum的报道称,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诺基亚的邀请函,显示诺基亚Lumia920将会携手诺基亚Lumia820在十一月六日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11月6日开卖。总之不管真假与否,诺基亚Lumia920在11月发布的几率是相当的大。虽然没有真机去对比。但是从已经确定下来的配置数据还是可以让我们拿它来与iPhone5去对比一下,从而希望能够通过细致的对比让欲购者们找到自己需要的讯息和下定决心的理由。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