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现身苹果中国官网 售价曝光

iPad mini现身苹果中国官网 售价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1/111715.shtml report 20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iPad mini自发布后,凭借小巧轻便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成为不少人购买平板的选择,国内用户目前还无法买到行货,首选方案是11月3日香港iPad mini上市后抢先购买,不过等待行货的同志们也不必着急,iPad mini目前现身苹果中国官网,这意识着它快要来了。
QQ截图20121031092940

iPad mini现身苹果中国官网 售价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iPad mini自发布后,凭借小巧轻便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成为不少人购买平板的选择,国内用户目前还无法买到行货,首选方案是11月3日香港iPad mini上市后抢先购买,不过等待行货的同志们也不必着急,iPad mini目前现身苹果中国官网,这意识着它快要来了。

在官网上,iPad mini打上了“方方寸寸尽是iPad”的标语,每次读苹果新品的中文翻译也很有意思,能从中读到背后的意思,这句短语大概表达了尺寸变小,但分量不少的意思,尤其是所有应用可以无缝适配,让它有足够的底气热卖。

据国内的消息人士爆料,iPad mini已经送交工信部审批,登陆国内市场估计是12月份,和iPhone 5差不多的时间,而价格很可能会是2488元起。

苹果iPad mini的推出更多的是为了巩固市场地位,在手机之家上一期的《忽然壹周》栏目中有详细的介绍,苹果虽然早期坚称10英寸是平板最佳尺寸,但随着对手在7英寸耕耘的不错,苹果也逐渐认可了这一尺寸,并推出iPad mini。

iPad mini具备7.9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768,与iPad 1、iPad 2一样,所以应用适配无需担心。它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支持10小时续航。该机具备Wi-Fi和Wi-Fi+运营商两个版本,支持国内联通3G网络。

更新:国外媒体已经拿到了iPad mini,并拍摄了视频,一起来看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