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英寸10小时续航 iPad mini八大特性详解

7.9英寸10小时续航 iPad mini八大特性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4/111384.shtml report 85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在万众瞩目之下,传闻颇盛的iPad mini终于在加州剧院如期亮相。虽然在库克掌权的苹果当下,用户已没有过多的奢望,期待颠覆世界的新品出现,但iPad mini仍有不同于其他竞品的特点,让果粉不得不掏出腰包。
1

iPad mini八大特性详解(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在万众瞩目之下,传闻颇盛的iPad mini终于在加州剧院如期亮相。虽然在库克掌权的苹果当下,用户已没有过多的奢望,期待颠覆世界的新品出现,但iPad mini仍有不同于其他竞品的特点,让果粉不得不掏出腰包。

iPad mini的屏幕尺寸与分辨率与传闻接近,机身厚度与重量皆有大幅度改进,搭配了全新的Lightning接口,并支持高速4G LTE网络等,亮点颇多,我们不妨一看究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