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手机新品“U7”曝光 将以全新定位亮相

天语手机新品“U7”曝光 将以全新定位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2/111845.shtml report 1844 继推出大黄蜂Ⅱ与大黄蜂Ⅱ四核勇气版后,天语手机就一跃成为国产手机性价比的代表,一度被行业以及网友争相讨论。之后新品的推出也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而就在近日,某网友便曝光了一款天语手机新品,据此网友称,此款手机型号为“U7”,硬件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及4.5寸IPS硬屏。

 

继推出大黄蜂Ⅱ与大黄蜂Ⅱ四核勇气版后,天语手机就一跃成为国产手机性价比的代表,一度被行业以及网友争相讨论。之后新品的推出也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而就在近日,某网友便曝光了一款天语手机新品,据此网友称,此款手机型号为“U7”,硬件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及4.5寸IPS硬屏。

 

image001
 
image002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发现,新品有黑、白两种配色,外观正统圆润,正面“四大金刚”按键的搜索键换为了一个云朵标识,不知是否与阿里云有所关联,而侧面的设计也采用了类似磨砂材质的包边,使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并且具有质感,而手机背面最大的亮点是摄像头的设计,凸起的圆形摄像头很有HTC One X的味道,并且配备了双闪光灯,但摄像头具体像素目前还不得而知,成像能力也有待考证。

而从硬件方面来看,此款手机非顶尖配置,并未追随天语目前的“四核热”,而是采用1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4.5寸IPS硬屏也能让手机获得非常优秀的显示效果,整体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产品,估计售价可能会在千元左右。

此网友还透露,这款新品将以一种非常新颖的定位亮相,预计11月底即将正式发布,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这款手机的最新动态,让我们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