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B版Nexus 7或升安卓4.2 本月13日出售

32GB版Nexus 7或升安卓4.2 本月13日出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5/111901.shtml report 13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谷歌看家平板Nexus 7预装Android OS 4.1,本以为与Android OS 4.2无缘。但是,近日从英国零售商HMV透露的信息让人兴奋,因为他们在当地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广告,显示全新的32GB谷歌平板Nexus 7将预装Jelly Bean出售。
2

传32GB版Nexus 7升级Android 4.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谷歌看家平板Nexus 7预装Android OS 4.1,本以为与Android OS 4.2无缘。但是,近日从英国零售商HMV透露的信息让人兴奋,因为他们在当地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广告,显示全新的32GB谷歌平板Nexus 7将预装Jelly Bean出售。

由于Android OS 4.2还未最终确认并进行开源,因此你在目前商店货架上,不可能找到一款搭载该系统的平板,包括新近发布的32GB版本Nexus 7。

我们也重新检查了谷歌Play Store,发现仍有显示搭载Android OS 4.1的32GB版本Nexus 7,售价为249美元,并列出下单后3-5天交货。但我们也知道,Wi-Fi+蜂窝数据的32GB版本Nexus 7将于11月13日到来,售价299美元。

因此,当11月13日到来之时,Nexus 7是否能如愿升级到Android OS 4.2,真相最终揭晓。其实,只要准备妥当,谷歌将及时让Nexus 7升级到Android OS 4.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