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本月29新品发布 或推Android 4.2

谷歌本月29新品发布 或推Android 4.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9/111157.shtml report 17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10月29号对于广大数码爱好者来说恐怕是个大日子,不仅微软会在当天发布备受期待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谷歌也会在当日给大家带来惊喜。我们刚刚得知,谷歌正广发邀请函让各媒体一起参与29号的新品发布盛宴,发布地址是美国纽约,时间为上午十点整,而且会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gsmarena_001 (1)

谷歌本月29新品发布 或推Android 4.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10月29号对于广大数码爱好者来说恐怕是个大日子,不仅微软会在当天发布备受期待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谷歌也会在当日给大家带来惊喜。我们刚刚得知,谷歌正广发邀请函让各媒体一起参与29号的新品发布盛宴,发布地址是美国纽约,时间为上午十点整,而且会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至于谷歌会有哪些动作,直觉告诉我们他们至少会发布一款新的Nexus 设备,由LG制造的LG Nexus 4当然不会错过,但是很有可能还会发布一款由其他家设计的Nexus机器,日前风头正起的索尼Nexus X很有可能包含其中。虽然我们无法百分百确认,但该消息确实让人期待。 

谷歌除带来新的Nexus设备,还有望发布新版本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Android 4.2也是流言甚广。另外,升级谷歌自家的媒体播放器Nexus Q也在议程之中,虽然经历了一次下架的失败,相信谷歌肯定不会轻易放手这款产品。最后,32GB版本的Nexus 7也是需要关注的项目之一。  

选择10月29号这个日子与微软同台竞争,显示谷歌还是十分有信心的,也从另外一个方面反映了这次发布会的重要性,因为小的动作只会淹没在对手的赞誉中。所以,作为受惠者的消费者们,只需要翘首以盼了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