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当晚预定 第二天可直营店取货

iPad mini当晚预定 第二天可直营店取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5/111952.shtml report 14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如果要等上两周才能到手iPad,这种感觉一定不好受,因此,苹果现在通过网上在线商店,从每晚10点开始,向首次购买iPad mini的用户开放预定,第二天即可到直营店提货。当然,这些用户最好之前用过苹果的主流产品。
2

iPad mini当晚预定 第二天可取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如果要等上两周才能到手iPad,这种感觉一定不好受,因此,苹果现在通过网上在线商店,从每晚10点开始,向首次购买iPad mini的用户开放预定,第二天即可到直营店提货,至少美国地区用户可如此操作。当然,这些用户最好之前用过苹果的主流产品。

这项服务也许是最好的方式,以保证全国各地的专卖店作为一个货品提取点。毕竟,每个专卖店所能提供的货品有限,因为他们得从中国制造工厂运进产品。

不过,目前并不清楚多少iPad mini被分配到苹果在线商店,而苹果线下直营店的库存,无疑是有波动的。

在使用该预定系统时,用户在网上下单时,需要经过一些步骤,但在选择结账方式时,要点选“Pick up”,而不是“Ship”,并且,库存每晚会进行更新。

截止上周五,iPad mini已在34个国家上市,是苹果公司推广力度最大的产品之一。有分析师相信,在iPad mini预售与发布的首周,预定量达到85万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