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将升级JB系统 新增多项特性

三星Note将升级JB系统 新增多项特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7/112041.shtml report 25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之前三星曾在十月中旬承诺今年底将让GALAXY Note“吃上”果冻豆,现在三星方面正在加紧研发第一代GALAXY Note升级的Andorid 4.1 Jelly Bean系统。来自SamMobile网站的消息,该网站已经得到了三星GALAXY Note运行Andorid 4.1 Jelly Bean系统的ROM文件,并截了一些图片。

1107a5 1107a6
三星Galaxy Note将升级JB系统(图片来自SamMobile,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之前三星曾在十月中旬承诺今年底将让GALAXY Note“吃上”果冻豆,现在三星方面正在加紧研发第一代GALAXY Note升级的Andorid 4.1 Jelly Bean系统。来自SamMobile网站的消息,该网站已经得到了三星GALAXY Note运行Andorid 4.1 Jelly Bean系统的ROM文件,并截了一些图片。

相信升级将会使GALAXY Note用户非常兴奋,根据SamMobile网站信息,升级Andorid 4.1 Jelly Bean系统后的GALAXY Note,将会采用三星新的Nature UX,也就是新的用户界面,由于原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的确比较粗糙,这无疑对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兴奋的好消息。

1107a1 1107a2
三星Galaxy Note升级JB系统截图

另外新升级的GALAXY Note也将会支持更多新功能,例如Air View浮窗预览功能(就是在不打开文件的情况下预览内容)、多窗口视图功能、黄油工程(Project Butter)等特性。

1107a3 1107a4
三星Galaxy Note升级JB系统截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