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RT成本仅284美元 利润比iPad大

Surface RT成本仅284美元 利润比iPad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8/112107.shtml report 18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HS iSuppli拆解数据分析报告,带有可选黑色触摸保护套的32GB Surface RT,物料清单显示其生产成本价格为271美元。如果加上13美元的生产制作成本费,那么一台Surface RT的总生产成本就是284美元。很明显微软正在通过新的Surface RT赚取丰厚的利润,因为它的售价是599美元,成本还不及其一半的价格。
68685_57e8b

Surface RT成本仅284美元 利润比iPad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HS iSuppli拆解数据分析报告,带有可选黑色触摸保护套的32GB Surface RT,物料清单显示其生产成本价格为271美元。如果加上13美元的生产制作成本费,那么一台Surface RT的总生产成本就是284美元。很明显微软正在通过新的Surface RT赚取丰厚的利润,因为它的售价是599美元,成本还不及其一半的价格。

最近的刚刚报到了iPad mini拆机揭露其成本为188美元,售价为329美元,因此每台iPad mini将会为苹果带来141美元的利润,因此如果从百分比的角度进行比较的话,Surface RT所创造的利润要比iPad mini的利润还高。还有一方面需要提及的,这些拆卸成本评估都是仅仅包括硬件及生产制作成本在内,并不包括诸如软件、许可证、纳税或其他各项开支在内的额外成本。

IHS iSuppli发现Surface RT的触摸屏幕占大部分成本,其次是一些机械或者电子零器件约占用35美元成本,上述屏幕和零件加起来一共约占用101美元成本。最后,该机的内存包括2GB DDR3、32GB内部存储以及DRAM,一共占用34美元成本。

相比之下,苹果的iPad 3的利润空间可能更少,该机标价为499美元,材料成本为316美元。也许微软正在变得越来越贪婪,也或许他们正在准备降价,有可能2013年Surface RT将会降价到399美元,这无疑对消费者是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