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新机ATIV Odyssey造访FCC 12月面市

WP8新机ATIV Odyssey造访FCC 12月面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8/112105.shtml report 14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微软曾在今年的旧金山发布会上公布,三星Windows Phone 8新机ATIV Odyssey将拥有Verizon版本,而现在,国外的有心人在FCC网站发现了一张该机的草图,并附有备案信息。
2

ATIV Odyssey造访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微软曾在今年的旧金山发布会上公布,三星Windows Phone 8新机ATIV Odyssey将拥有Verizon版本,而现在,国外的有心人在FCC网站发现了一张该机的草图,并附有备案信息。

你可能会说,这明明是带有Verizon logo的三星Ativ S,支持LTE/CDMA网络。不过,这款设备的代号是SCH-i930,暗示了它的Windows Phone 8机型身份。因为SCH-i920是Verizon的CDMA版本的三星Omnia II,是微软、三星和Verizon合作的仅有几款产品之一。

微软和三星曾表示,将于今年12月份上市ATIV Odyssey。因此,我们将很快见到真机,因为根据逻辑,这款设备已经造访FCC,进入程序审批环节。

预计ATIV Odyssey的合约价为199美元,约合1242元人民币,突出配置包括,4.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720p,1G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HSDPA连接,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1.5GHz主频高通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所以,这基本上一款轻微改动的GALAXY S II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