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e生活 天语手机启动全国范围招商会

一步e生活 天语手机启动全国范围招商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8/112124.shtml report 2673 近日,国产手机厂商天语,启动了关于“天语生活馆”的大规模招商活动,活动将针对手机渠道商以及创业者展开,范围遍布国内百余重点城市,作为主要经营手机硬件的天语来说,这将是一次销售模式的重大改革。
近日,国产手机厂商天语,启动了关于“天语生活馆”的大规模招商活动,活动将针对手机渠道商以及创业者展开,范围遍布国内百余重点城市,作为主要经营手机硬件的天语来说,这将是一次销售模式的重大改革。

目前, 天语生活馆招商会已经在北京率先开展,到11月10日,山西、江苏、内蒙、北京、四川、河南、辽宁7个省市共有26家天语生活馆将开业,而到11月底,安徽、河南、云南、广西、山东等地的21家天语生活馆也将相继落成,铺设速度着实令人惊叹。

 

image001

据天语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下渠道一直是天语赖以生存的关键,而天语生活馆的诞生,可以不再完全依托其他手机渠道商而自主经营,馆内设置产品墙,让顾客不用弯腰就能了解产品信息,并且有最新的产品可以随时操作体验,同时产品实行套餐化,方便消费者的同时,还能达到优惠的目的。除销售产品外,生活馆内将免费提供充值、办卡、刷机等服务,甚至帮助用户收发包裹。天语生活馆的优质服务,也会成为未来的一大竞争力。

天语致力将生活馆打造成为消费者身边最便捷的购物平台,未来的模式融合了移动购物+在线教育+美容养生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品类,让生活馆更像是开在家门口的便利店,同时在行业内生活馆更是零售终端模式的一种新变革。除过线下的服务,天语在线上也努力进行着创新与尝试,三大独享移动互联网应用,亦会成为天语手机有力的竞争资本。

 

image002

截至目前,天语生活馆已经在全国华中、华南、华东几大重点省市,开设了200余家地面店。其中,北京大悦城店仅今年8月份当月就较上半年盈利效率提升11倍。未来一段时间内,天语将在国内100多个城市陆续开办招商会,下一步的重点将会在山西、深圳、江苏、河南、山东等地,预计到年底,天语将完成1000家生活馆的招商和建设,以全面覆盖国内的重点城市,此举对于一直通过渠道商进行销售的天语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如此大规模的渠道变革,是否会影响未来天语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