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手机胜利:中国“云”将成海外市场亮点

天语手机胜利:中国“云”将成海外市场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71.shtml report 1789
  美国西部时间1月10日,天语手机海外市场部总经理荣胜利在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时,详细解释了天语手机的海外市场拓展战略。他表示,2012年对于天语来说十分重要,天语将持续自主研发,进一步扩大天语手机在国外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
点击查看大图
荣胜利总经理接受现场采访

  在回答有关海外市场产品策略的提问时,荣胜利说,天语内部一直高度重视海外市场的拓展并已取得傲人成绩。此次CES展,天语带来全新“Create in China”的运营理念,希望通过E-commercial应用及“Whole Life Memory in a Simple Cloud Storage”全新云应用及服务的综合运用,将大家憧憬的云端移动互联生活变成现实。

  同时,他解释了天语手机的运营优势。面对同质化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天语云智能终端内置的全线淘宝应用和阿里云服务,为海外用户呈现一种全新的移动互联网运营理念,未来的中国“云”将成为海外市场的一大亮点。

点击查看大图
海外消费者咨询天语产品

  最后,荣总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全球消费者,带给其舒适的体验,天语不排除与海外当地运营商合作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