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燃起机皇第二春 NOTE II对比NOTE全解

三星燃起机皇第二春 NOTE II对比NOTE全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1897.shtml report 107795 与去年一样,三星GALAXY NOTE II在第四季度如约而至,从外观到屏幕、到配置、再到系统功能,都有很多方面的提升。今天笔者将带领大家探究一下三星NOTE II到底有哪些重要的升级。主要围绕外观、屏幕技术、S Pen、硬件配置以及电池。


去年三星GALAXY NOTE(以下简称三星NOTE)的出现,冲破了Android智能机的传统界限,5.3英寸屏幕配合S Pen手写笔,让人们见识到了“跨界”的力量,见识到科学技术可以为产品和用户的生活带来的转变。同时作为去年配置最强悍的机型,搭配S Pen诸多人性化的商务功能,让当时各方的旗舰都退避三分,一举成为2012年最强的手机。

几乎与去年的步调一致,今年6月,由去年经典旗舰三星GALAXY SII的续作三星GALAXY SIII打头阵,创下超乎想象的销售记录,热度盖过了苹果的iPhone 5;与去年一样,三星GALAXY NOTE II(以下简称三星NOTE II)也在第四季度如约而至,从外观到屏幕、到配置、再到系统功能,都有很多方面的提升。今天笔者将带领大家探究一下三星NOTE II到底有哪些重要的升级,对比主要围绕外观、屏幕技术、S Pen、硬件配置以及电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