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II首次升级 新增多任务窗口

GALAXY Note II首次升级 新增多任务窗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8/112118.shtml report 13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II已经大卖300万台,可喜的是,该机即将迎来第一次固件OTA更新,带来全新的多窗口功能。这项功能曾是GALAXY S III的看家本领之一,用户可将屏幕分成两部分,便于同时操作两个应用程序。
1

GALAXY Note II迎来系统更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II已经大卖300万台,可喜的是,该机即将迎来第一次固件OTA更新,带来全新的多窗口功能。这项功能曾是GALAXY S III的看家本领之一,用户可将屏幕分成两部分,便于同时操作两个应用程序。

此次更新后,GALAXY Note II还增加的新功能包括,在设备处于飞行模式下,电子邮件可发送至收件箱;当用户进行语音通话时,消息通知仅发出蜂鸣声。

为了确保GALAXY Note II及时获得更新,你需要进到设置屏幕,并单击“关于手机”选项。假如你的设备未收到系统更新通知,要保持淡定,因为更新是随机进行的,没有特定的规律。一旦你得到更新通知,你可以选择下载并立即安装,或者延后升级。不过,如果你一直不进行更新,系统会每隔1-2天提醒一次。

此次更新将持续几分钟时间,三星官方建议用户在升级前保持电量充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