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Win8平板Vivo Tab RT售价3440元

华硕Win8平板Vivo Tab RT售价344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64.shtml report 12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宏碁一直担心Windows RT平板与微软自家Surface RT相冲突,但在近日,华硕放弃了类似念头,并以低价出售Vivo Tab RT,一款产自华硕的Windows 8平板,售价不足600美元,包括键盘底座。
1
华硕Vivo Tab RT售价公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宏碁一直担心Windows RT平板与微软自家Surface RT相冲突,但在近日,华硕放弃了类似念头,并以低价出售Vivo Tab RT,一款产自华硕的Windows 8平板,售价不足600美元,包括键盘底座。

得到如此价格的条件是,用户需要签订一份文件,类似华硕会员计划,并上传一张含有序列号和购买标签的图片。之后,华硕将以550美元的价格,约合3440元人民币,卖于用户32GB的Vivo Tab RT平板,包括价值200美元的键盘底座。

华硕的此番举动,证明了微软Surface策略开始发挥作用。由于微软不会补贴RT平板,制造商们比较担心,但Windows RT平板销售不错,受到主流消费群体的欢迎。因此,下一步将有更多厂商加入Windows 8阵营,做大整个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