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称Nexus 7销量300万台 年底达500万

华硕称Nexus 7销量300万台 年底达5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1/111778.shtml report 16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日消息,谷歌早在今年6月27日发布了俗称“果冻豆”的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与此同时也发布了一款新硬件产品,就是现在有名的华硕代工的Nexus 7平板。众所周知,谷歌Nexus 7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平板,由于官方没有给出该平板的销售量,所以外界一直对此十分关心。
1101a

华硕称Nexus 7销量300万台 年底达500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日消息,谷歌早在今年6月27日发布了俗称“果冻豆”的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与此同时也发布了一款新硬件产品,就是现在有名的华硕代工的Nexus 7平板。众所周知,谷歌Nexus 7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平板,由于官方没有给出该平板的销售量,所以外界一直对此十分关心。

然而最近华硕CFO张伟明在第三季度的公司电话会议上表示,从上市伊始,Nexus 7平板每月销量约为50万台,后来慢慢增至60、70万台,最近这个月,Nexus 7销量已经接近100万台。根据上述信息可以计算出,Nexus 7平板上市至今平均每个月销售70万台,现在的销售量已经到达280台。并且如果保持现在的增长速度,预计今年底将会达到500万台的销售量。

不过,即使Nexus 7平板电脑以300万台的销量推进,但是要赶上苹果仍然长路漫漫。苹果2012年第三季度iPad销量为1400万台,同比去年增长26%。此外,谷歌Nexus 7在假期季度之际又迎来苹果iPad Mini的竞争。尽管部分买家可能会更喜欢廉价的Nexus 7平板,但是从苹果iPad Mini的预订热潮来看,苹果iPad Mini人气显然更高。 

另外,Android 4.2已经于前几日发布,Nexus 7将会是首批升级新系统的机器,相信升级通知很快就会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