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MY BOOK® STUDIO™ USB3.0全面升级

西部数据MY BOOK® STUDIO™ USB3.0全面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2/112275.shtml report 2173 2012年11月9日,上海 ---全球领先的外置存储与数字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部数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C)今天发布了采用USB3.0接口技术、数据传输速率比上一版快达 3倍的全新My Book® Studio™外置硬盘。该版本同时将其单碟容量提升到4TB,使之成为备份大数据的完美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

西部数据

坚固豪华的全铝外观和硬件加密 防止机密数据未授权访问

 

  2012年11月9日,上海 ---全球领先的外置存储与数字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部数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C)今天发布了采用USB3.0接口技术、数据传输速率比上一版快达3倍的全新My Book® Studio™外置硬盘。该版本同时将其单碟容量提升到4TB,使之成为备份大数据的完美解决方案。赋予了豪华全铝外观的My Book® Studio™推出1TB、2TB、3TB和4TB容量产品,以满足用户多样的需求。

西部数据

  My Book® Studio™外置硬盘凭借着优势、特点使之成为创意设计人士和Mac电脑爱好者的最爱,包括与Apple® Time Machine的无缝协作,保护并备份机密的工作和个人数据。My Book® Studio™外置硬盘包含了WD Security™,便于用户使用256位硬件加密的密码保护的多重安全保护,防止对驱动器及其内容未授权的访问。

 

  “西部数据My Book® Studio™的USB3.0接口提供了超高速的数据传输速率,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常用的标准USB2.0及FireWire接口。”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外置产品与消费电子产品总经理Jim Welsh先生说,“该产品具有大容量、全铝外壳、硬件加密、以及与Apple Time Machine的兼容等特性,为Mac用户保存重要内容和数据建立了高速、安全与完整的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