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2本月29日发布 配置全面升级

三星Note 2本月29日发布 配置全面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4/108564.shtml report 24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日消息,近日三星电子发言人表示,在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大会开幕前,也就是8月29日,三星计划在柏林举行“三星开箱”大会,届时将正式发布GALAXY Note 2手机。三星选择在8月29日发布GALAXY Note 2智能手机对三星电子非常重要,因为已有报道称苹果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

0803a

三星Note 2本月29日发布 配置全面升级(图片来自Ver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4日消息,近日三星电子发言人表示,在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大会开幕前,也就是8月29日,三星计划在柏林举行“三星开箱”大会,届时将正式发布GALAXY Note 2手机。三星选择在8月29日发布GALAXY Note 2智能手机对三星电子非常重要,因为已有报道称苹果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

此次之所以能够如此确定是GALAXY Note2代的正式发布,主要还是由于三星在“三星开箱”大会的邀请函直接印上了代表GALAXY Note 的S Pen书写笔,如此明确的信息自然让人不会怀疑GALAXY Note 2代将会是此次三星发布会的主角。

此前GALAXY Note配有1.4GHz双核处理器和8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三星GALAXY Note的更新换代产品,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2手机的触控屏将从过去的5.3英寸升级至5.5英寸,也将搭载更快的处理器和性能更好的摄像头。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2手机运行Android 4.1系统,配备与GALAXY SIII相同的猎户座Exynos 4412四核1.6GHz处理器,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会通过使用更好的传感器来改进拍照效果。同时除了将RAM容量升级至2GB之外,该机在网络功能上则会在国际版本上加入对LTE 4G网络的支持,从而能够带来更快的上网速度。

并且传闻在外形设计上GALAXY Note 2会借鉴三星GALAXY SIII的设计灵感,虽然使用更大尺寸的触控屏,但其机身宽度较之过去却会有所减少,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持握手感。不过,该机是否会使用过去传闻的所谓UMP柔性屏幕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050万部,较iPhone的2600万部高出一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占据首位。看来三星和苹果的专利、产品市场份额的竞争还将继续,但是竞争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利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