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手机外观似iPhone 5 明年发布

黑莓10手机外观似iPhone 5 明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5/112421.shtml report 14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黑莓L-series手机是一款采用BlackBerry 10系统的全触摸屏手机,抛弃了黑莓传统的物理QWERTY键盘设计,不过黑莓并不会放弃自己的特色,还是会保持物理QWERTY键盘的部分款式。之前网上泄露了黑莓L-series手机的部分照片,透露的照片很像是原型机。但是现在,我们得到了该机与iPhone 5的尺寸对比照,因此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感官认识。
1115b

黑莓10手机外观似iPhone 5 明年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黑莓L-series手机是一款采用BlackBerry 10系统的全触摸屏手机,抛弃了黑莓传统的物理QWERTY键盘设计,不过黑莓并不会放弃自己的特色,还是会保持物理QWERTY键盘的部分款式。之前网上泄露了黑莓L-series手机的部分照片,透露的照片很像是原型机。但是现在,我们得到了该机与iPhone 5的尺寸对比照,因此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感官认识。

从外观来看,两者的屏幕大小,长宽比例十分雷同,甚至是黑莓机器的正面和iPhone 5的背部也惊人的相似,无论是块面的切割还是材质的变化,不知道这会不会引来苹果新一轮的诉讼呢?

无论如何,黑莓L-series还是众望所归的采用了更大的屏幕,但是不要忘了,该手机还没有官方发布。并且考虑到黑莓已经计划2013年1月份官方发布BB 10,黑莓L-series很可能会在其之后更晚些时候面世,所以不确定因素还是很多,到发布之前也许还会有变化。可能那仅仅是个原型机,并不会大批量生产投放市场,所有这一切还是有待进一步观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