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 5 11月20日上市传闻属谣传

联通iPhone 5 11月20日上市传闻属谣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5/111929.shtml report 19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近期在微博上台州和南充联通官方账号发出重磅消息,称iPhone 5将会在11月20日登陆中国市场,不过据新浪科技向联通人士咨询得知,该消息没有任何依据,各方证实还没收到任何相关文件。
qq20121105-1
联通iPhone 5 11月20日上市传闻属谣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近期在微博上台州和南充联通官方账号发出重磅消息,称iPhone 5将会在11月20日登陆中国市场,不过据新浪科技向联通人士咨询得知,该消息没有任何依据,各方证实还没收到任何相关文件。

也就说该传闻很可能属于谣传,况且在苹果10月末举行的第四财季财务报告时,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 5将于12月份登陆中国(详情)。 

另外,关于“16GB iPhone 5合约价为5880元,3年期286元套餐可免费购机,新老用户凭借本人有效证件可到联通营业厅预存300元话费预定iPhone 5”的传闻也未被证实。

记者致电联通营业厅,对方称并未收到iPhone 5的任何消息。

目前国内两大运营商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已经做好了引入iPhone 5的准备,由于过去几款有了合作的基础,iPhone 5相比前几代会更快在中国上市,另外,国外知名拆解网站iFixit发现iPhone 5中内置了TD-SCDMA模块,将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不过中国移动并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也不清楚是否中移动会引入iPhone 5。

日前,WCDMA和CDMA制式的iPhone 5已经获得了中国无线电设备许可,获得电信设备入网许可也是指日可待,不过既然苹果早就宣布iPhone 5 12月份中国上市,那么11月份的传闻也就很不可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