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不只是个手机 去野必备 Runbo X5评测

这货不只是个手机 去野必备 Runbo X5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9/112466.shtml report 13086 对于喜欢野外探险、旅游的人们来说,数码设备是个不小的难题,你舍得把iPhone 4带到户外折腾吗?因为这些数码设备都很娇气,经不起户外山石的磕碰,很不方便。专业三防手机应运而生了,专业的三防手机已经脱离了手机的初衷,它的出现就是为野外而生,冰水、岩石、都能一一克服……

对于喜欢野外探险、旅游的人们来说,数码设备是个不小的难题,你舍得把iPhone 4带到户外折腾吗?因为这些数码设备都很娇气,经不起户外山石的磕碰,很不方便。专业三防手机应运而生了,专业的三防手机已经脱离了手机的初衷,它的出现就是为野外而生,冰水、岩石、都能一一克服……

DSC_1835

要说到三防手机我们可能很轻易的想到摩托罗拉的Defy,索尼LT26w,而今天这款三防手机和以上的几款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军工级别的三防智能手机——Runbo X5。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