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L系列真机多图曝光 发售在即

黑莓10L系列真机多图曝光 发售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9/113001.shtml report 37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很多黑莓BlackBerry 10 L系列照片,该机又名London。众所周知该机一改以往黑莓全物理键盘方式,采用了触摸屏设计。近日网上由Mr.Blurrycam带来更多关于该机的照片展示,照片分别展示了黑莓BlackBerry 10手机的图标以及网络连接选项,和黑莓手机熟悉的特性,例如时钟,另外还展示了不同角度下该机样子。
1128a9

黑莓10L系列真机多图曝光 发售在即(图片来自网络,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很多黑莓BlackBerry 10 L系列照片,该机又名London。众所周知该机一改以往黑莓全物理键盘方式,采用了触摸屏设计。近日网上由Mr.Blurrycam带来更多关于该机的照片展示,照片分别展示了黑莓BlackBerry 10手机的图标以及网络连接选项,和黑莓手机熟悉的特性,例如时钟,另外还展示了不同角度下该机样子。

仔细查看图片,用户会发现移动热点、网络共享和VPN的设置。此外,用户还能通过Dropbox和YouTube应用程序看到该机的主屏幕。硬件方面,有一张图片显示了该机的电池,LS1-1800毫安时,这块电池之前曾经被报道过,但现在还是不知道它在该机型上的续航能力如何,也不清楚它是否会成为最终的黑莓10 L系列新机的电池模块。此外,该机还配有microSD卡扩展槽。

其他配置方面,黑莓BlackBerry 10 L系列将搭载高通四核处理器,720p屏幕等,这些都是十分主流的配置。

1128a8

黑莓10真机

虽然这些照片有些模糊,但全新的主屏界面图标暗示了它们是近期才被拍摄的。在过去几个月中,关于黑莓BlackBerry 10 L系列全触屏新机的图片和视频不断被释出,相信距离黑莓10新品问世也不远了,同时,也期待有更多的关于黑莓10 N系列全键盘机型的消息曝光。

1128a1

主界面

1128a2

设置选项

1128a3

背部电池

1128a4

浏览器选项

1128a5

浏览器界面

1128a6

相机设置

1128a7

主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