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N系列键盘曝光 保留现有布局

黑莓10-N系列键盘曝光 保留现有布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7/112893.shtml report 20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7日消息,想必喜欢黑莓手机的朋友一直在等待搭载黑莓10全新系统的黑莓全键盘新机的问世。黑莓10新机分为黑莓10-L系列为全触屏机型和黑莓10-N系列为全键盘机型。
1127a

黑莓10-N系列键盘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7日消息,想必喜欢黑莓手机的朋友一直在等待搭载黑莓10全新系统的黑莓全键盘新机的问世。黑莓10新机分为黑莓10-L系列为全触屏机型和黑莓10-N系列为全键盘机型。最近网上曝光了一张“黑莓10全键盘新机的物理键盘”的实物图(虽然有些模糊),让等待用户看到了一丝希望。那些对黑莓10系统有着很多期望,却又对全触摸屏智能手机不那么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试试未来的全QWERTY黑莓N系列手机。

如图所示,仔细研究一下这张图就能发现每一排按键之间都有一根笔直的“横线”将它们分隔开来,而且分隔线与键盘按键呈平行状。注意,这种键盘布局虽然是之前“曝光的图片”中看到过的,但它明显违背了黑莓键盘的“黄金分割标准”,也就是与Bold 99XX系列机型的键盘布局大不相同。不过由于现在还不清楚黑莓10全键盘机型的整体布局,所以无法判断这样的“全新设计”是否会再一次为全键盘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新的变革,就像当初黑莓全键盘机型的那种弧形全键盘设计让人们爱不释手一样。

这款黑莓N系列黑莓10新机虽然保留了全键盘,但却取消了过去的功能键及光学触摸板等设计,这意味着除了输入文字,其他的一些主要操作都可能借助触控和手势完成。N系列将配备720x720的较低分辨率,另外媒猜测其显示屏将采用OLED组件。

除了按键的布局之外,从图片中还能看出整个键盘的外形设计思路,它与之前的黑莓键盘完全相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目前来看,黑莓粉丝还需要等待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才能一睹黑莓10新机的“芳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