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明年1月上市 起售899美元

微软Surface Pro明年1月上市 起售8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30/113084.shtml report 17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30日消息,自从微软Surface RT平板面市以来,用户对于Surface Pro的好奇度反而增加。就在近日,这家软件公司终于公布,Pro将于2013年1月面市,64GB版本售价899美元,128GB版本售价999美元。
2

Surface Pro明年1月上市(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30日消息,自从微软Surface RT平板面市以来,用户对于Surface Pro的好奇度反而增加。就在近日,这家软件公司终于公布,Pro将于2013年1月面市,64GB版本售价899美元,128GB版本售价999美元。

不过,Surface Pro的899美元和999美元不包含键盘价格,但包含手写笔的价格。

Surface Pro与Surface RT外形相似,包括同类型的外壳和内置支架。此外,Surface Pro同样拥有10.6英寸显示屏,屏幕高宽比为16:9。

但是,Surface Pro在其他规格上异处众多,包括显示屏是full HD级别,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绕过ARM架构处理器,采用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拥有Mini DisplayPort迷你显示接口,可输出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的图像,全尺寸USB 3.0接口,预置Windows 8 Pro系统,支持传统桌面应用。

相较于Surface RT,Surface Pro更像一台笔记本电脑,不仅因为后者是平板与笔记本的混合体,更因为它预装的Windows 8 Pro完整版更适合办公。

昨日来自DigiTimes的消息显示,Surface RT的订单量已经减半,仅出货200万台,也预示了Surface Pro的面市提前。如今,微软自身率先亮出“底牌”,可见用户对于Surface Pro更为期待,而Surface RT将沦为牺牲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