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II畅销的10大原因

三星Galaxy Note II畅销的10大原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4/113223.shtml report 5482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IT杂志《eWeek》网站最近刊登文章,分析指出了三星Galaxy Note II智能手机畅销的10大原因。《eWeek》网站的文章内容如下:

  三星的Galaxy Note II智能手机的确已经取得了成功,在推出后的两个月内,销量已经达到500万部,Galaxy Note II也因此成为市场上更具人气的智能手机之一。为了突出这一成绩,三星还指出,第一款Galaxy Note在推出5个月之后销量才达到500万部。更为惊奇的是,Galaxy Note II既像智能手机,又像平板电脑,该产品也一度困扰那些不知如何使用此设备的用户。

  目前来看,Galaxy Note II在普通用户和企业用户领域都取得了成功。在消费者市场,用户都选择购买了Galaxy Note II,以此更替他们手持的过时智能手机,并将此设备看作是一款有效的平板电脑。在企业用户领域,Galaxy Note II的手写笔也吸引了一些用户的目光。与苹果相似的是,三星也找到了一些吸引所有用户的方法,而Galaxy Note II的成功也更加清晰地说明了这一点。

  以下就是Galaxy Note II成功的10大原因。

  1、漂亮的设计

  三星Galaxy Note II智能手机可以说是设计最漂亮的移动产品之一,该手机配置了5.5英寸的大显示屏,而且厚度只有9.4毫米,因此该手机也比当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手机薄很多。据那些已经经常使用这一产品的用户表示,大显示屏无疑是最好的功能,而且能够为所有用户创造具有趣的体验。

  2、手写笔体验极佳

  Galaxy Note II的一大特别优点就是该手机配置的手写笔,因此,用户除了可以用手指点击显示屏之外,还可以用手写笔来完成各种任务。此前业界曾对小显示屏手机上的手写笔进行了广泛的争论,但目前来看,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似乎都对大显示屏上的手写笔感到非常满意。

  3、多视窗支持效果好

  Galaxy Note II手机配置的Android操作系统可以支持多视窗功能。换句话说,用户可以同时在此手机显示屏上打开两款应用,而不用担心会终止其中任何一款应用。或许,该是移动用户使用更多类似功能的时候了。

  4、硬件配置高

  如果说Galaxy Note II有什么功能值得赞扬的话,那么肯定要说说其强大的功效。实际上,Galaxy Note II手机配置了1.6GHZ的四核处理器,这样就增强了其强大的制图芯片功能,消费者将获得更好的体验,也能够处理资源密集的任务,例如玩游戏等。

  5、所谓的“简易模式(Easy mode)”

  “简易模式”也是一款可能会被忽视的功能之一,但是此功能也给Galaxy Note II增加了大量的价值。“简易模式”旨在帮助用户使用主页上的诸多重要功能,例如联系人和应用等,而不需要通过更换设备屏幕上的软件来寻找这些功能,这也就帮助用户更加容易地完成这些工作。

  6、真正的多媒体设备

  三星已经将Galaxy Note II打造成一款真正的多媒体设备,该产品能够支持大量的视频内容,另外还配置了该公司的Music Hub,这样用户就可以下载他们所喜欢的歌曲。另外,Galaxy Note II还配置了一款8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这也是增加的一款不错的功能。

  7、三星也是移动市场领导者

  近期的移动市场已经表明,只有两家公司——苹果和三星是移动市场上的主导者。实际上,今年第三季度,这两家公司几乎占据了整个移动市场100%的利润,这主要是因为这两家公司都能够推出最具吸引力的产品。用户知道哪些品牌好,并坚持使用这些品牌。

  8、支持LTE高速网络

  尽管4G LTE服务已经进入美国的诸多地方,但是,仍有大量的产品不支持超高速网络,不过Galaxy Note II却支持超高速网络。那些认为此功能不重要的用户肯定是在自欺欺人。LTE就是未来,每一位消费者和企业用户都知道这一点。

  9、令企业用户满意

  就企业用户而言,Galaxy Note II的确具有吸引力。该设备配置了内置式的加密功能并支持VPN网络。另外,Galaxy Note II手机还支持“移动设备管理应用”、“思科兼容拓展(Cisco Compatible Extensions)”和VMware的“移动虚拟化平台(Mobile Virtualization Platform)”等。对于这样一款被认为是最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产品而言,Galaxy Note II的确不错。

  10、庞大应用支持

  通过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Galaxy Note II将充分利用该操作系统的庞大应用市场,这样,那些想增强使用体验的用户将能够选择大量的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