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在华开始裁员 产品线几乎停滞

LG手机在华开始裁员 产品线几乎停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4/113239.shtml report 16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继去年下半年LG手机裁撤多个手机研发中心后,今年更多的员工陆续收到离职的通知。据新浪科技报道,LG手机正在中国开始裁员,在华手机业务已经几乎停滞。
QQ截图20121204125341

LG手机在华开始裁员 产品线几乎停滞(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继去年下半年LG手机裁撤多个手机研发中心后,今年更多的员工陆续收到离职的通知。据新浪科技报道,LG手机正在中国开始裁员,在华手机业务已经几乎停滞。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裁减将涉及管理及销售岗位,目前,LG手机多个中国办事处已经陆续有员工接到裁员通知。

据悉,LG在华手机业务的溃败归因于对国内3G形式的判断失误,由于过分忽略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发展大潮,导致LG智能手机在中国推出的步伐缓慢,在很长一段时间内,LG手机产品线在中国市场几乎断裂,新机型无法推出,合作渠道一直在销售老机型,销售受到严重影响。

LG是否会撤出中国手机市场还未定论,不过毋庸置疑的是,LG手机在中国的渠道、品牌都日渐削弱,步履维艰,已经无法归入主流机型行列,相比之下,同样来自韩国的三星则风生水起,成为国内市场份额第一。

无论如何,LG电子在中国都面临裁员补偿的问题,但到底如何裁撤还需要好好考量,因为今年摩托罗拉南京裁员遭遇很大阻力,也因此受到媒体极大的关注,想必LG不想步摩托罗拉的后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