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元北斗小辣椒I2第二轮秒杀结束

499元北斗小辣椒I2第二轮秒杀结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505.shtml report 3367 继7号的100台秒杀后,12月9号中午,1万5000台北斗小辣椒I2在不到40分钟内再度售罄。北斗星持续严厉打击黄牛的行为,最终为第二轮流畅的购物体验做足了准备,充足的三款机型同时供应,让许多饥渴的“辣椒友”得以饱餐一顿,抢到自己心仪的北斗小辣椒I2。

 

继7号的100台秒杀后,12月9号中午,1万5000台北斗小辣椒I2在不到40分钟内再度售罄。北斗星持续严厉打击黄牛的行为,最终为第二轮流畅的购物体验做足了准备,充足的三款机型同时供应,让许多饥渴的“辣椒友”得以饱餐一顿,抢到自己心仪的北斗小辣椒I2。

图片1

北斗小辣椒I2已售罄

根据北斗星手机网官方公布的信息,本次共有1万台北斗小辣椒I2(包含阿里云版和安卓版)以及5000台北斗小辣椒I2C电信版出售,售价则仅为499元(电信版699元),赠送炫彩后盖,而北斗小辣椒I2C电信版更附送了价值100元的大礼包,包含第二块电池,机身保护套,屏幕贴膜等等实用附件。因此本轮的北斗小辣椒第二次放货,堪称北斗星手机史上最超值的一次抢购。

升级服务器

北斗星手机网一直遵循着以人为本、努力提升改善用户体验的宗旨,过去的抢购曾数次因参与人数过多,服务器不堪重负出现迟缓导致部分用户未能如愿,针对这种情况,北斗星手机网为保证这次北斗小辣椒I2岁末秒杀的顺利,特别升级了网站服务器,保证了这次抢购的顺利稳定进行,根据微博用户的反应,此次确实很少出现因服务器卡断而导致无法购买的情况了。

图片2

北斗星手机网官方微博的回复

打击黄牛

黄牛困扰的不仅是北斗小辣椒,北斗小旋风和北斗智簿大K也一直深受其害。过去的北斗小辣椒曾遭遇大量恶意订单,不仅延误的正常的发货,同时也让许多真正需要手机的用户没有买到机器。这次,北斗星手机网采取了更严厉的措施,针对恶意订单进行单方面取消,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个人购买者的利益,很好的控制了泛滥的黄牛行为。

图片3

北斗星手机网官方微博的信息

硬件升级 可选三网双系统

作为北斗小辣椒经典升级,北斗小辣椒I2提升了硬件规格,处理器提升至高通双核1.2GHz,ROM扩大至4GB,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同时添加了对不同系统和多网络支持,可以让用户在阿里云或安卓中自行选择所需要的系统,而除了过去支持的WCDMA/GSM双卡双待以外,电信版北斗小辣椒I2C还可以支持电信CDMA2000/GSM双卡双待,方便了使用电信手机卡的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总数量有限,本次北斗小辣椒I2的付款截止时间在10号中午12点,抢到机器的幸运儿可不要忘了付款而错过了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