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网限量预售Butterfly、8X、8S

HTC官网限量预售Butterfly、8X、8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7/113780.shtml report 24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HTC在国内抢跑诺基亚发布了国内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机会推出HTC 8X和HTC 8S,并在随后的大型发布会上再次推出5英寸旗舰HTC Butterfly,

QQ截图20121216222042

HTC官网限量预售Butterfly、8X、8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HTC在国内抢跑诺基亚发布了国内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机会推出HTC 8X和HTC 8S,并在随后的大型发布会上再次推出5英寸旗舰HTC Butterfly,日前,这几款机器陆续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HTC官网也首次将它们挂上货架,HTC Butterfly售价为4799元,HTC 8X联通版售价3999元,HTC 8S联通版售价为1999元(预售链接)。

不过让人困惑的是,这三款HTC年底旗舰12月供货都只有200台,很多人估计要“望机兴叹”了,HTC 8X和HTC 8S都已经和运营商合作,相信到了1月份,购机渠道会相对宽泛一些,而且合约机的价格将更加实惠,消费者不妨再等等,毕竟200台实在太少。

QQ截图20121216222004

HTC Butterfly售价4799元,本月仅到货200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HTC的这三款机型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其中HTC Butterfly采用的5英寸1080p屏幕、高通四核配置,成为消费者趋之若鹜的理由,而大量厂商也争相推出类似配置的手机,近期中兴、华为、索尼和LG都有类似配置的手机曝光,预计在1、2个月内,会有大量该配置机型发布。

HTC Butterfly配备了高通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2GB RAM和16GB ROM。系统为Android 4.1,界面为HTC Sense 4+,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8度超大广角。电池容量为2020mAh。

HTC 8X和HTC 8S也是极受关注的手机,是首批Windows Phone 8机型,HTC 8X和HTC 8S都将推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合约机,具体合约套餐还未公布,值得注意的是,HTC 8X电信版支持三网通吃,包括GSM、WCDMA和CDMA网络,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