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8X变种机支持无线充电 今秋正式上市

HTC 8X变种机支持无线充电 今秋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1/111773.shtml report 13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日消息,虽然Lumia 920在美国地区被AT&T独占,但Verizon并非一无所获,因为后者获得了HTC Windows Phone 8X支持无线充电版本,并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2

X变种机支持无线充电(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日消息,虽然Lumia 920在美国地区被AT&T独占,但Verizon并非一无所获,因为后者获得了HTC Windows Phone 8X支持无线充电版本,并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这则情况是从Verizon的Windows Phone计划里泄露出来的。根据计划显示,这家运营商将在美国地区提供一款变种的HTC Windows Phone 8X,而且机身厚度不会增加,因为增加的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内建到机身内部。

由于HTC Windows Phone 8X在整个WP8阵营中只是一款中端产品,和来自诺基亚的Lumia 920相比逊色不少,因为,当Verizon和HTC联合推出这款产品时,增加“无线充电”的新功能,无疑是一个明智之举。

据悉,Verizon将于11月中旬推出HTC Windows Phone 8X支持无线充电版本,为两年合约计划。此外,这家运营商还将推出HTC Windows Phone 8X原版和Lumia 822,并于今年12月份上市三星首款WP8设备Ativ Odyssey。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