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HTC 8X看WP8的转变 微软咸鱼翻身?

从HTC 8X看WP8的转变 微软咸鱼翻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8/112952.shtml report 24579 HTC也再次成为Windows Phone 8的先锋主力军,并同时发布了HTC8X与HTC 8S两款产品,尽管国内还没有上市,不过我们有幸拿到了欧美版本的HTC 8X,终于可以亲身感受这款机型的魅力了,借由HTC 8X,我们也来看看Windows Phone 8到底是个神马模样。
 

Windows Phone 8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我们对这个系统的产品还停留在依靠网络获取信息。而随着首批产品在国外的开售,我们也或多或少得看到一些评测了,对Windows Phone 8产品有了初步了解。而随着Windows 8、Surface、Windows Phone 8一一展露,微软统和PC及移动终端的野心也显露出来,PC、手机、平板以及XBOX主机实现无缝连接,Windows Phone 8正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HTC也再次成为Windows Phone 8的先锋主力军,并同时发布了HTC8X与HTC 8S两款产品,尽管国内还没有上市,不过我们有幸拿到了欧美版本的HTC 8X,终于可以亲身感受这款机型的魅力了,借由HTC 8X,我们也来看看Windows Phone 8到底是个神马模样。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