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核”?破开核战之路 读者i800评测

“内容核”?破开核战之路 读者i80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32.shtml report 13821 说起《读者》笔者感触颇深,当时作为一名学生的我就成为了《读者》的忠实读者。十几年的坚持购买也培养了我对阅读的兴趣。但是如今《读者》这个脍炙人口,满负盛名的杂志也依旧禁不住“互联网”手机行业的诱惑毅然进入移动通信行业。首款读者智能阅读手机——读者i800正式推出,且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究竟表现如何我们今天为大家揭晓。

说起《读者》笔者感触颇深,当时作为一名学生的我就成为了《读者》的忠实读者。十几年的坚持购买也培养了我对阅读的兴趣。但是如今《读者》这个脍炙人口,满负盛名的杂志也依旧禁不住“互联网”手机行业的诱惑毅然进入移动通信行业。首款读者智能阅读手机——读者i800正式推出,且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究竟表现如何我们今天为大家揭晓。

IMG_1629
读者i800

值得一提的是,读者手机似乎透露出在政府的倡导和支持下中国数字出版业的最新走向与上海移动终端制造业正在崛起的双重信息。读者i800手机加入了“内容核”是阅读手机最重要的体现,也被广大用户称为“三核”手机。且读者i800拥有《读者》杂志等优质内容资源,也是仅有的几家在数字出版领域获得政府支持、拥有相关资质、率先运营实践的中国大型出版集团之一。

读者i800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GHz高通双核、5英寸IPS屏、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等主流硬件配置,同时内置《读者》30年合刊和“云图书馆”扩展等“内容核”。抛开硬件我们先从外观上一项一项的解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