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乱真重树三观 本易miracle one评测

以假乱真重树三观 本易miracle one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3/113641.shtml report 13651 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本易miracle one就是这样一款苹果与Android的混血儿。我们可能并不熟悉这款本易miracle one,但是它有个昵称叫做“海豚”我想大家应该更熟悉一些。到底这款本易miracle one平板电脑表现如何呢?我们还是马上进行后面的测试。

今年平板行业逐渐向三足鼎立的形式开始转变,但是这也并不影响Android平板电脑的发展。国产厂商乐此不疲的在寻找Android平板的新出路,翻来转去还很难有类似于小米这种一军突起的情况出现。而随着iPad mini的出现,苹果iPad再次成为平板行业主导,如果Android和苹果的IOS组合?会不会使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DSC_3265

正如上边所说,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本易miracle one就是这样一款苹果与Android的混血儿。我们可能并不熟悉这款本易miracle one,但是它有个昵称叫做“海豚”我想大家应该更熟悉一些。到底这款本易miracle one平板电脑表现如何呢?我们还是马上进行后面的测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