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分辨率不高 HTC放弃大屏WP8手机

只因分辨率不高 HTC放弃大屏WP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36.shtml report 15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彭博社报道,HTC已经放弃开发基于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大屏幕手机计划,原因是它的分辨率比同屏幕的Android系统手机更低。
60456_5e328

只因分辨率不高 HTC放弃大屏WP8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彭博社报道,HTC已经放弃开发基于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大屏幕手机计划,原因是它的分辨率比同屏幕的Android系统手机更低。

据报道,该决定是由HTC CEO周永明做出的,可见HTC却曾有开发大屏幕Windows Phone 8手机的计划,目前,最大屏幕的Windows Phone 8手机为三星Ativs S,屏幕大小为4.8英寸。

HTC这一决定显然是受到Android平台大量巨屏高分辨率手机的影响,尤其是近期,大量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的手机发布,屏幕PPI已经超过了400,属于超视网膜屏,但Windows Phone 8系统支持的最高分辨率为1280*720,比Android平台最近大热的1920*1080低了不少,在分辨率上确实不占优。

近期,HTC也发布了一款超高分辨率的手机HTC Butterfly,该机的PPI高达441,而分辨率最高的Windows Phone 8手机HTC 8X的PPI为342。

此前,HTC已经曝光了一款型号为Zenith的旗舰手机,该机系统为Windows Phone 8,屏幕为4.7英寸,配备高通四核处理器,但HTC的Windows Phone 8新品中并未包含这款手机。从HTC的表态来看,应该不会推出5英寸的Windows Phone 8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