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概念机首次曝光 4台投影机强配

iPhone 5S概念机首次曝光 4台投影机强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4/114435.shtml report 17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V的概念图曝光不久,近日又漏出苹果iPhone 5S的概念图。这款概念图由Frank_Snk设计,但坦率地说,这更像iPhone 8。因为iPhone 5S概念机拥有4台投影机,并能在墙壁和书桌上分别投射键盘和显示屏。
iPhone_5S_concept_1-660x371

iPhone 5S概念机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V的概念图曝光不久,近日又漏出苹果iPhone 5S的概念图。这款概念图由Frank_Snk设计,但坦率地说,这更像iPhone 8。因为iPhone 5S概念机拥有4台投影机,并能在墙壁和书桌上分别投射键盘和显示屏。

这台iPhone 5S有点像一台Mac,运行OS X操作系统,屏幕对角线较长,屏幕分辨率未知,但我们猜想应该是Full HD级屏幕,分辨率在2560x1600像素。该机的其中一个侧边设置2台投影机,便于投射屏幕界面,另一个侧边的2台投影机则投射出虚拟键盘,因此整机感觉更像一台PC。

QQ截图20130103191427

4台投影机的作用

此外,该机尺寸与现有iPhone非常接近,机身顶部和底部则可拆卸,以便露出4台投影机,而且电池容量巨大,用以支撑这些新技术。

我们倒是希望真正的iPhone 5S搭载强劲的A7四核处理器,或者类似该处理器的同等配置,此前传闻有表示,下一代iPhone最快将在今年3月发布。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期望不会特别高,但希望改进之处不乏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