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hone搭配nano-Sim卡曝光

苹果新iPhone搭配nano-Sim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7/108634.shtml report 18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苹果在iPhone 4/4S中使用了Micro Sim卡设计,如今苹果更进一步,将Sim变得更小,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Sim卡体积将更小,用户不得不再次面临剪卡的问题。
iphone5-nano-sim-1

iphone5-nano-sim-0

苹果新iPhone搭配nano-Sim卡曝光 (图片来自nowhereels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苹果在iPhone 4/4S中使用了Micro Sim卡设计,如今苹果更进一步,将Sim变得更小,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Sim卡体积将更小,用户不得不再次面临剪卡的问题。

从图片来看,新iPhone 的Sim卡槽不仅更窄,长度也变小了,这就是苹果力推的下一代Sim卡标准nano-Sim卡。此前据美国媒体BGR爆料,美运营商AT&T已经在帮助苹果测试nano-Sim卡了,正式推出只是时间问题。

bouton-iphone5-2

新iPhone 的Home键形状改变(图片来nowhereelse)

该网站还透露了新iPhone的Home键,采用了正方形圆角设计,颠覆了以往的设计,目前还难以确定该消息的可靠度。

不过关于新iPhone ,已经稳妥的消息包括4英寸屏、更小接口、耳机口放在下面等,部分消息已经得到苹果授权配件商的确认(详情),更多的真相还有待9月份的发布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