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 N系列白色机身曝光 X10清晰谍照更新

黑莓10 N系列白色机身曝光 X10清晰谍照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5/114182.shtml report 19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随着1月份的临近,关于黑莓10产品的传闻越来越多,L系列Z10刚漏出不久,N系列X10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且是几张手机正面清晰照,属于实体全键盘设计。
3

黑莓10 N系列白色机身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随着1月份的临近,关于黑莓10产品的传闻越来越多,L系列Z10刚漏出不久,N系列X10的消息不胫而走,而且是几张手机正面清晰照,属于实体全键盘设计。

在这些全键盘X10手机中,除了之前泄露的黑色机款外,一款白色机身、直板造型的X10也现身其中,这是此前尚未曝光的产品。

2

新曝光的X10黑色机款

这款白色机身X10也采用笔直的全键盘造型,但有一处关键的设计,让人联想起黑莓Curve系列。当然,该机也有可能是Dev Alpha C开发设备,这和其他开发设备相比,看起来相当不错,并且已被分发给1500余名开发者。

但如果细看这些图片,你会发现,这仍是大家熟悉的黑莓全键盘布局,虽然不似早前Bold 9900系列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弯曲设计。

由于图中屏幕尚未点亮,我们不能看到实际的屏幕尺寸,但根据早前的传闻,应该是720x720像素的分辨率。

看来RIM这次是动真格了,势必要在2013年1月下旬推出一再跳票的产品。不过,Android阵营众多5英寸、1080p屏幕、四核、2GB RAM,乃至千万像素摄像头产品问世,我们很难看到黑莓10的竞争优势所在。希望RIM能在2013年转身得快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