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 L系列新机London/Laguna更新曝光图

黑莓10 L系列新机London/Laguna更新曝光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45.shtml report 17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黑莓10 L系列手机的上手视频在上周流出,显示了全新的扩展图片库。而现在,我们不妨揭露更多内幕。黑莓London在去年已经现身,黑莓Laguna/Lisbon则在新近被曝光,不过,现在可以推测,他们俩几乎是同款机型,只是London支持GSM网络,后两者支持CDMA网络。
1

黑莓10 L系列新图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黑莓10 L系列手机的上手视频在上周流出,显示了全新的扩展图片库。而现在,我们不妨揭露更多内幕。黑莓London在去年已经现身,黑莓Laguna/Lisbon则在新近被曝光,不过,现在可以推测,他们俩几乎是同款机型,只是London支持GSM网络,后两者支持CDMA网络。

因为有热心人士提供了黑莓Laguna/Lisbon和London的背面照片。打开后盖后,我们发现,两台设备的SIM和microSD的位置不同,电池的针脚位置也刚好相反。

这让我们联想起与iPhone 5的对比,就如当初基于某些原因,而将摩托罗拉DROID RAZR和苹果设备相比较一样。不知道黑莓新机的“聪明度”如何,虽然iPhone 5看上去更棒。

2

iPhone 5和黑莓10 L系列外观比较

不过,幸好黑莓10平台及其设备将于明年1月30日正式亮相,可让我们一看究竟。

并且,随着黑莓10的发布,RIM将把移动市场带入一个新的时代,不止仅有Android和iOS阵营,而Windows Phone阵营也难保第三的位置。黑莓10能否扭转市场格局,我们很期待变化的发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