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1mm最窄边框!LG多款旗舰将现身CES

4.7英寸1mm最窄边框!LG多款旗舰将现身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5/114514.shtml report 24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5日消息,不像其他设备那样躲躲闪闪,LG已正式公布将在CES2013上亮相的产品,从4.7英寸手机到84英寸电视不等,设备几乎覆盖所有尺寸,而且4.7英寸手机拥有非常窄的边框,84英寸电视则拥有超高分辨率。
gsmarena_001

LG多款旗舰将现身CES(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5日消息,不像其他设备那样躲躲闪闪,LG已正式公布将在CES2013上亮相的产品,从4.7英寸手机到84英寸电视不等,设备几乎覆盖所有尺寸,而且4.7英寸手机拥有非常窄的边框,84英寸电视则拥有超高分辨率。

以下是各款产品概况:

首先出场的是4.7英寸口袋级设备,最令人印象深刻是它的超窄边框,仅有1mm厚度,因此上手感觉应该比其他同规格产品更紧凑。

第二款产品是5.5英寸Full HD级别的平板电脑,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03ppi,将进入2013年5英寸以上设备中的旗舰行列,且在规格上远高于目前的平板电脑。

从屏幕尺寸再往上,LG一款7英寸平板也将亮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像素密度则为324ppi。这款产品和苹果iPhone几乎采用同种屏幕,但在像素密度上超过iPad和Nexus 7。

LG还将展出一款12.9英寸的超级本,采用QSXGA级屏幕,对应的分辨率为2560x1700像素,并采用同于平板电脑和平板设备的AH-IPS屏幕技术。相比较而言,13.3英寸的苹果MacBook Pro拥有2560x160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

此外还有13.3英寸的笔记本,设备边框仅有2mm,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LG旗下的台式机和电视设备则拥有超高屏幕分辨率,以及边框趋窄的趋势。其中,LG将发布55英寸、65英寸和84英寸3款UHD电视,均采用3840x216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相当于4xFull HD级屏幕,并使用LG的FPR 3D屏幕技术。

LG一款4K2K台式机则拥有30英寸屏幕,分辨率更高,达到4096x2160像素,另一款LG Neo-Blade系列23.8英寸台式机将一同现身CES,采用超窄边框,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值。

看来LG的多屏战略雄心勃勃,预备在各个尺寸设备领域都斩获不错的份额。由于目前的消息有限,我们希望在大展上,那款5.5英寸设备和7英寸平板能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