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星Note II竞争 LG将推Optimus G2

与三星Note II竞争 LG将推Optimus G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30.shtml report 125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CES 2013年展会将会在1月8日正式开幕,媒体将会云集本次展会,厂商们也十分积极,去年LG就发布了不少新机,随着2012年的形势好转,LG又将再次推出重磅机型,其中LG Optimus G2成为本次LG的重点参展产品。
ce2wgXL4fllzw

LG Optimus G2即将现身(图片来自BGR)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CES 2013年展会将会在1月8日正式开幕,媒体将会云集本次展会,厂商们也十分积极,去年LG就发布了不少新机,随着2012年的形势好转,LG又将再次推出重磅机型,其中LG Optimus G2成为本次LG的重点参展产品。

据悉,LG Optimus G2将会拥有5.5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1080p,这一规格将会和同胞三星的Galaxy Note II形成竞争,不过相信Galaxy Note III也即将到来,双方将展开激烈竞争。

目前,5英寸以上大屏幕,1080p分辨率成为本届CES展会的一大趋势,已经发布的手机包括OPPO Find 5、HTC Butterfly等都具备这一规格,Android手机在同质化严重的时代,目前还只能通过一些关键参数来差异化竞争。

相信再过几天,我们将能获得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和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将会对CES 2013进行详细解读,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