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廉价iPhone 或2013年底发布

苹果将推廉价iPhone 或2013年底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02.shtml report 19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0日消息,苹果可能真的要做廉价iPhone了,来自权威媒体Digitimes和华尔街日报纷纷得到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做一款屏幕比iPhone 5更大,但价格更便宜的iPhone,这款手机将会在2013年的年末发布。
QQ截图20130109182857

苹果将推廉价iPhone 或2013年底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0日消息,苹果可能真的要做廉价iPhone了,来自权威媒体Digitimes和华尔街日报纷纷得到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做一款屏幕比iPhone 5更大,但价格更便宜的iPhone,这款手机将会在2013年的年末发布。

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会采用了iPhone 5类似的外形设计,不过会采用廉价的零部件,比如用聚碳酸酯来代替铝合金机身,其他部件不变,还有可能采用回收的旧iPhone的零部件。

苹果这几年都在积极探索推出类似的产品,因为最大的对手Android凭借在低端市场的巨大出货量,从而超越iOS,成为第一大手机操作系统。因此,苹果开辟iPhone新产品线显得十分必要,苹果在iPad上已经采用了类似的策略,推出了全新的分类iPad mini。

通过查看IDC的数据,2012年三季度,苹果全球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仅为14.6%,而2011年四季度以及2012年一季度,这一数字是23%。

三星是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其份额从2010年三季度的8.8%升至31.3%,成为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成为Android系统普及的最大推手。

虽然苹果推廉价iPhone的消息传闻了两年,但这一次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可以参照苹果推出iPad mini,其背后的原因是现任CEO的风格和乔布斯全然不同,现任CEO库克更关注市场份额,而乔布斯则把产品放在第一位。

据彭博社爆料,低价版iPhone合约机的价格会在99美元到149美元之间,比当前199美元的价格明显降低,但裸机的价格还没有具体数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