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阻击三星 2014年发布廉价iPhone Mini

苹果阻击三星 2014年发布廉价iPhone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21.shtml report 20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继推出iPad Mini之后,近日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师Neil Mawston所述,明年可能有iPhone Mini问世。这源于苹果试图超越三星成为顶级制造商的压力。因此Mawston认为,为客户提供更多类型的iPhone手机,是最好的达成方法。
61181_8189e

iPhone Mini的面市有利于iPhone 5的销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继推出iPad Mini之后,近日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师Neil Mawston所述,明年可能有iPhone Mini问世。这源于苹果试图超越三星成为顶级制造商的压力。因此Mawston认为,为客户提供更多类型的iPhone手机,是最好的达成方法。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2012年的智能机市场,三星已经夺取33%的市场份额,苹果公司虽然位居第二,但仅有21%的市场份额。

Mawston认为,苹果公司需要为市场带来更廉价的iPhone变种机,比如“Mini”版本。这能促进苹果公司更大的销量,并带动最新旗舰iPhone 5的销量,以及后代产品iPhone 5S的销量,当然也有可能是iPhone 6。

“我们相信,苹果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推出一款iPhone Mini,以解决全球数以百万计的预付费用户的困扰,他们的大部分目前无法承受iPhone的价格。当然,由于iPhone 5销量的大增以及盈利的驱动,苹果公司不会在今年推出利润被挤压的iPhone Mini。我们因此预计该机将在2014年出现,因为在那时,苹果在全球后付费市场的渗透率接近饱和,需要将目光转向其他地方,发掘新的增长点。”

话虽这么说,但Mawston的分析并非引人注目,许多分析师反而建议苹果发布不同版本的iPhone,以便去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没有人确切地知道苹果公司的计划,但我们不该对库克和苹果公司怀有固有印象,因为iPhone已在需要改变的关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