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猛追iPhone 大卖1亿台GALAXY S系列手机

三星猛追iPhone 大卖1亿台GALAXY S系列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70.shtml report 177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本周对于三星电子移动部门来说,可谓非常重要。因为该公司刚分享了一个最新的里程碑,即GALAXY S系列手机已经卖出1亿台。早在去年11月份,三星方面已宣布GALAXY S III已经售出3000万台,而截止到目前,这款设备已累积售出4000万台,并同时延长了GALAXY S II的售卖周期。
QQ截图20130114200220

三星大卖1亿台GALAXY S系列手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本周对于三星电子移动部门来说,可谓非常重要。因为该公司刚分享了一个最新的里程碑,即GALAXY S系列手机已经卖出1亿台。早在去年11月份,三星方面已宣布GALAXY S III已经售出3000万台,而截止到目前,这款设备已累积售出4000万台,并同时延长了GALAXY S II的售卖周期。

你可能有所耳闻,GALAXY S III在销售的前5个月间,销售量是GALAXY S II的2倍,达到2000万台,而后者在上市的5个月间则售出1000万台。此外,一代产品GALAXY S的销售表现也毫不逊色,自2010年6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2400万台。

三星的其他一些重要消息还包括,110英寸4K的“Floating”电视,以及八核处理器Exynos 5 Octa。其中,这颗八核处理器的运行速度更快,相较于三星目前最快的移动芯片,效率提升值高达70%,这款产品也被认为将用于GALAXY S IV,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由于全方面多渠道的宣传与推广,三星GALAXY S系列机型的销量非常可观,大有单机走天下之势,这也是这家韩国巨头对抗苹果iPhone的一大武器。早前有传闻称GALAXY S IV将于今年5月份发布,如果与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撞期,不知又会擦出什么“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