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I电信版曝光 或6月份上

三星GALAXY S III电信版曝光 或6月份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8/104833.shtml report 4286
08234701014867307
三星GALAXY S III三大运营商定制版齐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II发布后(GALAXY S III发布专题图赏),国内的消费者不仅期盼着这款机型早点进入国内,而且还很关心网络制式的问题。近日一组GALAXY S III的图片现身微博,显示该机已经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真正实现了全网络覆盖。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产品已经成型,三款产品很有可能同时发售。但单从外观来看,三款机型外观几乎没有区别,至于手机厚度是否有微妙变化,则要等待官方公布之后才能揭晓。

在配置方面,三款机型几乎没有区别,都是采用的Exynos四核处理器,但电信版的很可能支持双网双模功能,这也就意味着电信版的外观可能会变化稍微大一些。

35590_5a0b6
三星GALAXY S III正面(图片来自Engadget,下同)

上市时间方面,由于欧洲最早是在5月29日开始发售,所以国内最早也得等到6月份。由于样机基本成熟,加上中国市场日益重要,6月份将是国内发售的最佳时间。

三星GALAXY S III于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发布,该机之所以备受瞩目是因为前两代产品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但第三代产品并未在硬件上有大的突破,四核以及720p屏幕都在预料之内,而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数据方面也不抢眼。该产品更侧重的是在软件服务、用户体验上的突破(三星GALAXY S III六大特性)。

35545_1045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