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4将率先升级Android 4.2.2

LG Nexus 4将率先升级Android 4.2.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76.shtml report 13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去年谷歌携LG共同发布了第四代Nexus旗舰机LG Nexus 4。日前,一位马来西亚的Nexus 4用户在网上曝光了一张截屏,可以看出他所持有的Nexus 4已经搭载了还未正式发布的安卓最新系统。由此推算,LG Nexus 4升级版将搭载Android 4.2.2系统。
nexus_4_brasil_02-copy

Nexus 4将升级Android 4.2.2(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去年谷歌携LG共同发布了第四代Nexus旗舰机LG Nexus 4。日前,一位马来西亚的Nexus 4用户在网上曝光了一张截屏,可以看出他所持有的Nexus 4已经搭载了还未正式发布的安卓最新系统。由此推算,LG Nexus 4升级版将搭载Android 4.2.2系统。

据悉,此次升级主要针对系统的一些bug进行修复和更新。此前不少用户都在抱怨Nexus 4的运行速度总是会突然变慢,并且一些软件在本身的Android 4.2.1系统上运行时并不是很稳定,系统更会毫无征兆地重新启动。

LG Nexus 4升级版将会于今年2月举行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预计随后会在全球上市发售,不过LG官方暂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我们希望谷歌能够尽快发布Nexus 4的全球更新程序,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相关报道和谷歌的官方博客,一旦有后续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