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泄天机 黑莓X10谍照再度曝光

Instagram泄天机 黑莓X10谍照再度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6/115032.shtml report 17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日前从Instagram上流出了数张黑莓新机的照片。根据国外媒体所言,当搜索“#BlackBerry 10”时,就能发现数张黑莓X10的照片。这款新机有着黑莓Bold系列的外形设计以及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当然,照片中显示的为原型机,因为机身正面底部拥有“NOT FOR SALE”字样,所以黑莓X10上市机型以及参数配置可能仍有不同,但应该八九不离十。
0116a

黑莓X10谍照再度曝光 (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日前从Instagram上流出了数张黑莓新机的照片。根据国外媒体所言,当搜索“#BlackBerry 10”时,就能发现数张黑莓X10的照片。这款新机有着黑莓Bold系列的外形设计以及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当然,照片中显示的为原型机,因为机身正面底部拥有“NOT FOR SALE”字样,所以黑莓X10上市机型以及参数配置可能仍有不同,但应该八九不离十。

参照插图的谍照,哪一款最适合你?是全触摸屏的黑莓Z10,还是物理全键盘的黑莓X10?之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黑莓10新机,有全触屏黑莓Z10以及搭载物理全键盘的黑莓X10。

除新机之外,黑莓10系统也是亮点颇多。其中,黑莓浏览器在此前的测试中超越了苹果Safari移动版浏览器,以及其他平台的浏览器。RIM曾在数年前便说过,要带来一款世界顶级浏览器,如今他们正在向这个目标迈进。

另外,大家比较关心的黑莓10生态圈应用程序的数量、质量、新机续航、系统速度等等问题,仍需等到RIM新品发布会时才能知晓。有鉴于如今的应用程序呈现高速增长趋势,目前的黑莓应用已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所以,RIM任重道远,需要在1月30日新品发布会上“一鸣惊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