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LG 2013年发布Windows Phone 8手机

韩媒:LG 2013年发布Windows Phone 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8/115131.shtml report 16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8日消息,中国手机厂商联想曾在CES宣布,2013年加入Windows Phone 8阵营,并推出相应机型。而在近日,韩国媒体Korea Times援引一位LG韩国合作商高管所言,LG将在2013年进入Windows Phone 8手机阵营。
1

LG Fantasy曾半路腰斩(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8日消息,中国手机厂商联想曾在CES宣布,2013年加入Windows Phone 8阵营,并推出相应机型。而在近日,韩国媒体Korea Times援引一位LG韩国合作商高管所言,LG将在2013年进入Windows Phone 8手机阵营。

这家韩媒还报道出LG一个更大的野心,这家公司准备在2013年售出7500万台手机,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LG曾在去年5月份发布一款Windows Phone 7.5手机,该机被命名为LG Fantasy E740,支持NFC,但由于一直没有面市,业内推测已被取消发售计划,虽然美国运营商Sprint被认为是候选合作者。

因此,上述高管告诉Korea Times,“我们将在今年发布相当数量的Optimus新机,但也有发布部分Windows Phone 8智能机”。

联想到LG的CEO Park Jong Seok在去年9月表示“我们没有关于其他移动平台的特殊计划”,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此前,韩国另一媒体Korea Herald曾指出,LG放弃微软,是因为“Windows Phone手机全球出货量对于这家公司并没有意义”。如今,LG准备重返Windows Phone阵营,能否推出有别于诺基亚、HTC、三星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