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销量太好?iPad屏幕订单砍到谷底

iPad Mini销量太好?iPad屏幕订单砍到谷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1/115183.shtml report 19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前段时间刚收到苹果iPhone 5屏幕订单减半的情况,最近路透社又收到2条信息源,显示在日本夏普龟山工厂,9.7英寸iPad的LCD屏幕生产量已被“降到最低水平”,这是从2012年末开始逐步放缓的。
iPadmini

iPad屏幕订单砍到谷底(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前段时间刚收到苹果iPhone 5屏幕订单减半的情况,最近路透社又收到2条信息源,显示在日本夏普龟山工厂,9.7英寸iPad的LCD屏幕生产量已被“降到最低水平”,这是从2012年末开始逐步放缓的。

“这个信息源并没有提到放缓的数量,但放缓的原因可能是季节性需求的变化,或者是用户更乐意选择iPad Mini所致,”路透社提到。

一些市场观察家认为,苹果公司库存管理的变化,可能是因为iPad Mini已经影响到全尺寸iPad的销量。根据NPD DisplaySearch发布的2012年12月份数据显示,iPad Mini销量已经超过iPad。

不过,许多分析家认为,苹果减少iPhone 5屏幕的订单,包括减少iPad屏幕的订单,只是苹果公司典型的供应链管理行为,并非是用户需求的体现。

另一方面,苹果减少iPad屏幕订单,也有可能是为新品发布而让道。因为在1月份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发布iPad 5。

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志,拥有强大的苹果产品跟踪记录。他在预测苹果的下一步行动时提到,iPad 5将是“更轻更薄”的产品,拥有类似iPad Mini的窄边框设计,并且在今年六七月份发布。

总之, iPad屏幕订单的减少,对于苹果公司整体而言,外界不用过于悲观。因为如果iPad Mini销量确实惊人,iPad 5确实已在发布的路上,对苹果、对用户,都是不无裨益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