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拆解图现身 机身支持防水

索尼Xperia Z拆解图现身 机身支持防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1/115187.shtml report 27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索尼Xperia Z手机在之前的CES大会发布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并让人深刻印象,尤其是该机的防水设计。今天国外媒体又再次报道,索尼Xperia Z通过了FCC的认证,获得上市资格,并在FCC网站发布了该机的拆机照。
0121c1

索尼Xperia Z拆解图现身(图片来自FCC,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索尼Xperia Z手机在之前的CES大会发布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并让人深刻印象,尤其是该机的防水设计。今天国外媒体又再次报道,索尼Xperia Z通过了FCC的认证,获得上市资格,并在FCC网站发布了该机的拆机照。

 
0121c4

索尼Xperia Z零部件

网站上除了发布正常收集的法律文件外,还有索尼Xperia Z的拆机后各部件详细照片,从中可以看到许多零部件。

在配制和特色方面,索尼Xperia Z是一款大屏幕三防手机,内置了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300万后置摄像头、5寸1080P 屏幕,是目前为止配置最高的索尼手机。由于正反两面都使用了高强度的玻璃,它和许多超薄的手机一样无法拆卸电池,它配有2330毫安时的大容量锂电,因此保证了续航时间。

以下是更多拆解图片:

0121c2

索尼Xperia Z拆解图

0121c3

索尼Xperia Z电池

0121c5

索尼Xperia Z主板

0121c7

另一块主板

0121c6

索尼Xperia Z核心部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